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霖

想在这里植一葱青山,留牧马群,一袭长天。。。

 
 
 

日志

 
 

【雨霖原创】文字 我的爱人  

2012-06-29 11:24:16|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影系边框 - 冰淩 - 冰纪年

 

                            文字  我的爱人

                                              雨霖

 

爱你  不为艳羡装扮而成的光华晕圈

只为曾有过为你心潮翻滚的时刻

 

请容纳我吧  张开你的双臂

在你的面前   我身心裸露无遗

我的胸中一腔炽热   和早已干裂的唇

捧暗潮涌动的火热

只为醉倒在你怀里

 

 相见恨晚么     那请张开双臂 

还我踏实的拥抱以飨我们有生之年的相聚

 

为我不惑之年才禅定三生的情缘隆重设宴

为我这苦修千载万载的患难情路诉说表白

 

斟一杯高脚红酒  你我月下对影三人

月光牵媒

盛请那清风松涛涧溪主婚

有百灵黄鹂画眉喜鹊奏鸣

为我们亘古至上的恋情举杯助兴

 

唢呐独奏洞箫奏一曲凤凰和鸣

请来摄影师捕捉我的眼神摄进你的灵魂

捕捉下凝眸顾盼的细节

定格下我们的一刻永恒

 

牵手不弃  相伴风雨

攒紧你放手心里的温柔  醉卧在你的幸福港湾

从此  谁还怕        不必占卜

明日天气

 

你我含羞三拜  高堂三杯酒祭

 

首杯祭天

斟满高擎头顶向天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

 膜拜天神玉帝玉母桃花八仙

九天群星八十二星宿三世佛祖

许我这一段前世来生

 

再杯酒祭地

一杯清酒洒帝君

坤为地 地大无边

盘古诠释血性风骨 

后羿英雄美女嫦娥苦守寒宫

滴滴清泪诉衷情

 

 

三杯酒 你我对酌交互含羞

相视双眸眉目溢情

 

 

 让我以炽热的温度  写你进我的生命里

以天为幕以地为席

忽略明月把我们的初夜

作今生的永夜继续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群星诗社
阅读(473)| 评论(1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