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霖

想在这里植一葱青山,留牧马群,一袭长天。。。

 
 
 

日志

 
 

【雨霖原创】《书香四溢》冬天的情愫同题邀文——今夜,许我以诗人的姿态与冬独守  

2013-12-05 14:14:42|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许我以诗人的姿态与冬独守  

(散文诗)

 雨霖


有一座山,很向往,很向往,数着星星爬过去了,可还是山,于是我懂得了:脚总比梦长。。。

那片幽林曾让我那么迷醉,不惜抓援蔓藤,拾级而翘望,最终还是迷途在了曲径通幽的岔口。

有一滴眼泪,蓄了很久,却总是遇上晴天!那隆隆的马达声从心上碾过,一颗星跌落在梦里,没有醒来。

 

还是回到熟悉的大海岸吧,那里闭上眼,可以倾听到海螺里的潮长声,很渺远很渺远,海音,风音,协同我的呼吸和脚步一起数着振频。那里啊,有没有一处桃园,醉倒在这鸟语花香的海洋。。。

 

今夜,许我以诗人的姿态与冬独守!

  

 

 

 

 

 

 

 

 

   紫嫣模版   谢谢光临 

........................第八款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36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