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霖

想在这里植一葱青山,留牧马群,一袭长天。。。

 
 
 

日志

 
 

【雨霖原创】妈妈 我注定是你的痛  

2013-05-12 23:55:48|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边框相框素材篇】漂亮实用边框 - 浪漫人生 - .

妈妈 我注定是你的痛  

雨霖

妈妈     我是你一滴血脉之疼
在你身体里斗争的精灵
在你的涅槃里
在你的生命挣扎里
破水而生


妈妈     你俏丽的肩膀
因了我不再是一道风景
四十载风雨奔走
跨不过家的门槛
你画圆画了一生
没有画成


几曾抬头赏桂华
草坪上听风声
打捞起来的日子总湿漉漉
夜穿梭 织布   昼上工  
风砍着脸  雨裹着脚步
高大的身躯扛起了
举家的喜忧


我注定是
你一颗香豌豆花
远飞天涯
用你的一滴滴泪珠浇大
一粒粒长大的豆角
裂开 淌血的芽


我读书时
你在三更望月
我出嫁时
你在夜夜望月
我走远了
你在日日盼月


月望瘦了
冷了
你的心也老了
终于
再也没有
等到一个圆月


走了


我看不到你了
永远的   妈妈


那些纷乱的杂草
怎么就三四年
怎么长得那么疯狂
长过我无望的相思
泪滴在草上
砸的草
一株株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